創始人洪老板堅持挑選使用台灣新鮮雞爪,並且完全以手工去骨加工製作,來穩定的品質。加賀煙燻招牌商品「無骨雞爪凍」傳承至日本師傅,佐以『獨家配方』,以小火熬煮並遵循古法煙燻,再經過分切、去骨、切盒、真空包裝去用心製作每一盒「無骨雞爪凍」,並帶給您在享用時甘醇濃郁的滋味且強烈的綻放出獨特的口感,在您口齒中留下甘醇濃郁的香氣;「無骨雞爪凍」更含有豐富膠質及鈣質,是與家人、朋友齊聚聊天、泡茶、小酌的最佳的良伴;另有禮盒包裝,可挑選六種不同口味哦!讓您自用送禮兩相宜~

現在只要透過電話或上網訂購,全程統一由黑貓冷凍宅配將美味送到府上給您及時嚐鮮,相信只要您品嚐過,都會擁有無限的滿足,甘醇濃郁的滋味讓您回味無窮 !!

★訂購時要記得註明是要原味、辣味、大辣哪種口味哦!★

加賀煙燻無骨雞爪凍 版權所有©2012 All rights reserved.
電話 : 0923-656322
地址 :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142號 歡迎蒞臨。 (門市週三公休)
本網站由探索台灣旅遊網建製維護